close
還有ㄧ片天 學校打電話來說: 人數不夠,這學期藝術與自在表達取消。心裡好失望。 後來有同學寫信給老師,感動了她,於京站美食是傳簡訊要大家聚聚,看看下ㄧ步怎麼走? 沒想到第一天出席人數就有九位,開班成功。 第一節課,老師拿出一張大圖畫紙宜蘭民宿貼在黑板上,要我們每人在紅黃藍綠白中選一種顏色,隨你高興在紙上作畫,ㄧ個接一個來。 有人很專注,慢慢一筆上上下下商務中心刷,有人橫向點點點,老師要我們注意前同學畫面經營,時間慢慢的過去,輪到唯一一位新同學,站起來說;我有事先畫… 她把租房子前幾位同學的顏料,所有紙杯的水和在ㄧ起,然後拿起三支畫筆,用力的,潑墨式的往畫面大筆一揮,很瀟灑走了。 大家很驚看房子艷,別的同學怎麼想我不知道,我自己嚇了一跳,是能量釋放,還是情緒發洩? 是藝術家的豪邁,還是行為派的表現? 只知道有房地產人忙著擦潑灑後的滿地壓克力顏料,大多數的我們都在讚嘆! 好,太好了!來個大破壞才能有大建設。 後來幾位同學接畫完成房屋買賣後,老師拿下畫紙,裁成八份,大家更是驚歎!每八分之ㄧ,又各有不同面貌,霎那間,大家談論紛紛,才體會到再小的空間還是買屋有一片天。 老師要我們在自己選的畫面上用蠟筆再上色,我看著畫面遲遲無法下筆,真的我不忍破壞它自然形成的美。老師鼓濾心勵我:大膽的玩顏色,頂多浪費一張圖畫紙…,老師是很敏銳在觀察每一位同學。 我喜歡這門課 ,因為在作畫過程,你商務中心看見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