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烤肉車爆胎側翻路旁
  記者劉斌 房屋出租攝 (實習生李若藍)
  本報訊(記者唐煜)昨日10時許,黃陂大道官塘街路口,一輛滿載石料的渣土車突然爆胎側翻路邊,一輛小轎車躲避不及栽進湖邊,渣土車司機與小轎車司借貸機均被擦傷,幸無大礙。
  記者趕到現場看到,一輛車牌號為鄂AZ2523的渣馬爾地夫土車側翻在路邊,一臺推土機正在清理傾倒在路邊的石料。渣土車的左前輪有明顯的破裂跡象,前擋風玻璃破裂。栽進湖邊的小轎車已被拖走。湖裡乾枯無水,湖底距岸邊約有2米遠的距離。
  在事發點附近賣甘蔗的師傅稱,當時聽到一聲巨響,接著看到這輛渣土車側翻,一輛在渣辦公室出租土車旁邊行駛的白色小轎車發現異常後,緊急打方向盤躲避,失控沖向路邊的湖裡。
  事發後,渣土車司機、小轎車司機均從駕駛室爬出,兩人擦傷但無大礙。
  下午3時許,傾倒在路邊的石料清理完畢,渣土車被吊起拖走,此路段交通恢復正常。
  (安先生獲線索費50元)   (原標題:渣土車滿載石料側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