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北捷運信義線11月24日正式通車,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同步於捷運信義線“臺北101/世貿站”5號出口處打造一座嶄新,且具美學設計質感的旅游服務中心,提供國內外旅客專業完善的旅游諮詢服務。
  觀光傳播局表示,信義區彙集全台最多國際品牌的精品百貨,捷運信義線“臺北101/世貿站”又鄰近臺北世貿中心、臺北101大樓,為來台旅客首選的旅游勝地之一,也是重要的會展舉辦地點,故於捷運信義線“臺北101/世貿站”5號出口處設置旅游服務中心,為前來臺北市觀光的旅客及商務人士提供服務。
  觀光傳播局指出,該站服務中心是臺北市第13處旅服中心,該站空間設計與實踐大學合作規劃,打造以“友善”、“分享”、“探索臺北”及“超出預期”為設計概念,希望能使來台旅客在此體驗臺北城市性格,成為展現臺北設計能量的平臺。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臺北101/世貿站 成立臺北市第13座旅游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