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12月02日報道,德國政府計劃從明年開始為每個家庭安裝智能電錶。更換舊式電錶的費用僅為8歐元(約合人民幣66.33元),而新電澎湖民宿錶的安裝費用卻高達782歐元(約合人民幣6484.24元)。
  報道稱,上述消息來自德國聯邦經濟部(Bundeswirtschaftsministerium)一個工作小組的文件。據此,德國人在2022年之前或將繳納10好房網4億歐元(約合人民幣862.35億元)的安裝費。
  據悉,智能電錶會首選在電價最便宜的時候提供電能,例如:洗碗機不會在用電緊張及電價最貴的時候開動,而是在清早或很晚時電價最便宜的時候,這有助於幫助一個家庭節約開G2000支。同時,風力和太陽能發電設備也不必一定要在用電者需要電能時運轉。智能電錶會引導家庭以更好的方式用電。
  目前,德國聯邦環境部和經濟部並沒有強制用電者安裝智能電錶的計劃,兩個部門已於當地時間12月1日在柏林明確做出表態。經濟部表示:“是否需要讓整個德國網路行銷覆蓋智能電錶是新一屆聯邦政府的決定。”(薑楠)  (原標題:德政府欲為每個家庭安裝智能電錶 安裝費近800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