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記者會 屢見機鋒 某駐上海的台灣記者問:「台灣隊的排名只有38名(國際網總ITF國家隊際排名),還遜於中國 租屋隊(33名)?」 常覺 買房子得記者問話很奇怪,台灣排名不如大陸 seo…那怎樣,這是問題嗎??至少問一下,排名不如人,那針對這次比賽?術後面膜釣S有什麼計策破解、有沒有信心打贏…等等的,這才算問題嘛 這讓小美想到國一時,我們學 保濕面膜校一入學就有智力分班,二十幾個班挑了八個重點班,偶們班算是重點班裡的小放牛~成績常不如別的重點班,有次數學小 房屋買賣美考了61分,想說又要被老師打半死了,結果…意外地成為全班最高分,又結果…被打最慘…老師一題一題邊訂正邊說明,一題說完就叫錯的人出列 關鍵字排名打一頓…真的覺得難的才不打,結果…小美錯的都是老師說上課說過的,所以都被打,反而是對的部份有些老師說他沒教到…因老師也氣偶們班最高分竟比別班差那麼多, 系統傢俱所以當偶出列時他就很生氣,打更大力… 其實偶何其無辜啊,小美的成績本來就很隨性的啊,打死偶也沒用啊所以如果老師問偶「為什麼別班的最高分比偶們班最高分高,而且還那麼多人贏偶們?」 開幕活動以小美俗拉巴的個性一定是當場無言以對,但心裡OS很大聲地說「關偶屁事啊」 突然想到,那記者幹嘛不去問大陸「你們家?莉花什麼時候開啊??別人家都開了?…」  台維斯盃記者會 屢見機鋒 更新日期:2011/03/0 面膜2 03: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