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經徐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徐州市國土資源局以掛牌方式出讓以下3宗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現公告如下:
  一、地塊情況和規劃設計要點
  以上出讓地塊規劃設計要求詳見徐州市規劃局出具的《規劃設計要點》。
  二、競買人資格要求
  2014-8號地塊為公益性慈善用地,競買人需具備以下兩個條件方可參加競買:(1)競買人需具備一級以上醫院醫療資格;(2)競買人需持有市級以上(含市級)衛生部門頒發的非營利性綜合醫院資格。
  其它地塊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外的企業、團體,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符合競買條件的均可參加競買。
  欠本市市區土地出讓金的單位,其開辦、出資、控股的企業或其他組織均不得參加競買;欠本市市區土地出讓金的單位的開辦人、出資人、入股人,以及因企業原因造成土地閑置一年以上的企業也不得參加競買。
  三、掛牌起始價、競買保證金和開竣工履約保證金及掛牌時間
  掛牌出讓的詳細資料和具體要求,見掛牌出讓文件。請於2014年4月22日前索取出讓文件和咨詢, 2014-5號、2014-6號地塊於2014年5月4日11時30分前交納競買保證金和開竣工履約保證金並提交競買申請;22014-8號地塊於2014年5月5日11時30分前交納競買保證金和開竣工履約保證金並提交競買申請。
  以上地塊經審查取得競買資格後按規定加價幅度報價。用外資報名的競買人,開竣工履約保證金於地塊成交後繳納。
  四、出讓年限城鎮住宅70年,商務金融、其它金融40年,醫療衛生50年。
  五、其他需公告的事項
  (一)至掛牌時間截止時,同宗地只有一個競買人的,該競買人即為競得人;同宗地有兩人或兩人以上取得了競買資格,並均提交了有效報價,且至少有兩人及兩人以上要求繼續報價的,掛牌人將組織現場競價,以報價最高者確定競得人。
  (二)其他要求詳見掛牌出讓文件。
  咨詢、發放資料、接受報價、現場競價等均在徐州國土資源大廈4樓。
  聯繫人:王先生閆先生
  地址:江蘇省徐州市建國西路80號
  郵編:221006
  電話:0516-85803873
  傳真:0516-85803873
  網址:www.xzgtzy.gov.cn;
  www.landchina.com
  2014年4月1日  (原標題:徐州市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掛牌出讓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