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30日訊 國民黨確定提名連勝文參選臺北市長,新北市佈局卻仍靜悄悄。對此,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周勝考表示,現任市長朱立倫就是年底國民黨要推出的人選,否則他早就會宣佈不選,黨部才有時間找繼任人選。
  據中評社報道,曾任兩屆“立法委員”、3屆臺北縣議員的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王淑慧也評估朱立倫會尋求連任,在繼任人選從缺、3月學運影響政局等諸多考量下,朱立倫競選連任才能保持其政治能量。
  周勝考原為臺北縣第14、15、16屆議員,問政資歷豐富,今年初接下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一職;他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朱立倫是現任市長,現任市長若要競選連任,“不需要對外宣佈,反之,才需要對外宣佈。”
  早在去年底以來,朱立倫從四處廣設托育中心、炮打中央放假不夠彈性、推出產檢假、走訪中南部有機農場等,數度被外界認為,是在佈局2016“總統”大選。
  地方人士也紛傳,朱立倫應該會在3、4月間,正式釋放未來動態的消息;只不過,3月適逢反服貿學運,朱並無動靜。周勝考對此表示,朱應該是謀定而後動,自認暫時不宜躁進,因而沒有任何動作。
  [1] [2] 下一頁 責任編輯:臺海編輯  (原標題:朱立倫動向受矚目 議員推估會拼新北市長連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