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新竹買房子標題:安徽淮南煤礦爆炸事故救援進入第六天 救援仍在繼續
  國際在線消息:據記憶體新華社電,24日,淮南東方煤礦“8·19”事故救援工作進入第六天,目前仍有24人被困井下,救援仍在繼續。
  8月19日凌晨,安徽省淮南預防癌症市謝家集區東方煤礦井下發生一起爆炸事故。爆炸點位於地下500多米深度的採掘作業區域。該礦當班入井人數39人,有12人安全升井,截至24日上午,已發現3名被困人員遺體,其餘被困的24人依舊井下失聯。
  目前,東方煤礦“8·19”事故救援工作仍在緊張有序進行。8月23日7時至24日7時,參與事故救援的淮南礦業集團帶班領導下井勘察10多人次,國家礦山淮南救護大隊、謝一礦等累計出動150多人次。截止到24日7點,救援人員已完成第6部皮帶機的通電試運轉工作,併在地下買屋500多米處對氣體取樣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