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州今晨現灰霾,預計將持續到明天白天 羊城晚報記者 鄭迅 攝
  羊城晚報訊 記者黃璨報道:昨天,由於天氣條件不利,廣東也開始出現灰霾天氣,12個市縣掛起灰霾黃色預警。隨著偏南氣流北上,這兩天廣東的氣溫稍有回升,但一股新弱冷空氣明天南下,氣溫又將有所下降。
  昨天早晨起全省普遍出現輕霧和灰霾,除沿海地區和粵北部分市縣外,大部分市縣能見度介於1~8公里,其中連山錄得全省最低能見度200米。截止至25日16時50分,全省共有12個市縣發佈了灰霾黃色預警。其中,廣州於昨天上午10時左右掛出灰霾黃色預警。
  據廣東省氣象臺預計,未來幾天大氣穩定,氣象條件對污染物擴散不利,全省霧霾天氣還會趨於明顯。受到海上的偏東南暖濕氣流影響,26日雷州半島仍有降水,趨於減弱。27日夜間起有弱冷空氣影響我省,給廣東帶來小幅降溫。
  今天白天,廣州多雲,有灰霾,灰霾將持續到明天白天,隨著北風吹起,灰霾有望被吹散。
  ?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廣東12市縣發佈灰霾黃色預警 新弱冷空氣明天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