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湘西州減負檢查組一行就吉首市落實減負惠農政策進行反饋。
  紅網吉首站11月22日訊(通訊員 嚴琦怡)11月20日,湘西州減負檢查組一行就吉首市落實減負惠農政策進行反饋。
  吉首市把落實好減負惠農政策作為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基礎工程,創新工作措施,加強制度建設,推進重點治理,取得明顯成效。吉首市按時足額發放惠農補貼2.95億元,深入開展教育等涉農領域的專項整治,著力推進農村一事一議籌勞獎補,積極扶植村級集體經濟,實現了減輕農民負擔、落實惠農政策的工作總目標。
  州減負檢查組,對吉首市2014年減負工作給予了肯定,並認真分析和總結了此次州減負檢查組在檢查過程中發現的一些問題,指出要不折不扣執行惠農政策,加強基層減負工作。  (原標題:湘西州檢查組反饋吉首市落實減負惠農政策檢查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