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法藍絲 越來越多ㄉ美食,隱身在巷弄裡面,不仔細找,還真找不到ㄋ~ 綠色法藍絲~就在~烏?巷裡~ 我循著地址,找ㄌ一會兒,才尋到這隱密ㄉ小餐館! PING原本預約5位,兩位朋友臨時有事不能來! 我 租辦公室&PING,和玉姐姐一同來享用這豐富ㄉ法式午餐~ 店內常有許多抽象風格ㄉ畫作,這裡讓學生們,有展 租屋示作品ㄉ空間~ 空間舒適而優雅! 裝水ㄉ瓶子~ 我們都點ㄌ~法式每日套餐(價位都在740&780)~ 這裡不用加一成ㄉ服務費 酒店打工a>,但是服務還是一樣ㄉ好ㄛ! 廚師老闆~可是道道地地ㄉ法國人ㄋ,老闆娘說老闆對店內ㄉ食材,有自己堅持ㄉ口味, 不會因顧客ㄉ評論,而有所改變,希望大家 買屋網都能吃到正統ㄉ法式料理ㄛ! ~濃湯~其實再濃一點會更好喝ㄛ!我喜歡喝濃ㄉ~ 玉姐姐點ㄉ前菜~~蔬菜總匯鹹派~是菜單上沒有ㄉㄛ! 我覺得很好吃喔!蔬菜種類非常ㄉ多,很合 婚禮顧問我ㄉ味口ㄋ~ 魚媽我點ㄉ是~森林薄餅~ 也是料多多ㄛ! PING點ㄉ~培根起司鹹派~ 一端上桌,濃濃ㄉ起司香,隨即撲鼻而來! 吃完ㄌ前菜部份,我已經覺得有飽 借貸足感ㄌ~ 這時候主菜上場,份量非常非常ㄉ足夠ㄋ!($740) 我和玉姐姐點ㄉ~牛排五分熟,旁邊ㄉ是烤馬鈴薯,這個非常好吃,我好喜歡ㄛ! 牛排肉質非常ㄉ嫩,不僅厚實而且多汁! 一定要特別介紹這道~烤馬鈴薯,一層一層ㄉ,烤ㄉ 小額信貸好香好香,真是好吃極ㄌ! 回家後我還念念不忘ㄋ!但是此時,我ㄉ胃已經撐到不行ㄌ! PING點ㄉ主菜~羊排($780)~份量也是非常ㄉ足夠! 這裡ㄉ羊排很嫩,也沒有甚麼羊騷味,好吃! 和PINGㄉ這張合照,看起來好像比較瘦,其實並沒有~~~ㄏ~ㄏ~ㄏ~ PING&玉 襯衫姐姐想品嚐道地ㄉ乳酪,單點ㄌ兩種口味,旁邊還附贈沾麵包ㄉ奶油~ 前面這ㄍ有洞洞ㄉ羊乳酪,可把我嚇慘ㄌ,因為羊騷味超重,真是不敢領教捏! 可是,PING&玉姐姐她們倆,可是相當捧場ㄋ~ ~麵包想吃,但因為真ㄉ是太飽ㄌ,一口都沒有吃ㄋ! 紅酒真想給它乾杯,但因為又怕過敏 烤肉,所以只能聞香而已! ~甜點~水果冰沙~ ~香蕉蛋糕~甜點全部是老闆自己作ㄉ,完全不假他人之手ㄛ! 我點ㄉ蘋果派~果香非常ㄉ濃郁~ 這頓法式套餐吃下來,感覺真ㄉ是物超所值~ 不僅道地又非常好吃,為ㄌ那香噴噴ㄉ烤馬鈴薯,找時間一定還要再來吃ㄋ! ~綠色法藍絲~ (06)2364655 台南市怡東路8 濾桶6巷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