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件傳真
  海豐警方稱,涉事隊長已投案,誰開的槍尚未確認
  羊城晚報訊 記者趙映光、通訊員餘凱報道:昨天下午,羊城晚報記者接到報料稱,28日晚,汕尾海豐縣城東鎮名園村名園市場附近發生一起惡性持槍傷人事件,一名村民被其所在生產隊隊長持槍擊中,目前仍在醫院救治。
  海豐縣公安局相關負責人接受記者採訪時稱,這起槍擊案主要是該村一名生產隊隊長帶隊所為,初步懷疑為土地糾紛引起。
  據目擊者張先生稱,28日晚11點鐘左右,他和朋友開車經過事發路段時,看到許多人圍堵在一起,然後聽到幾聲急促的“鞭炮聲”。突然看到至少四個手持槍械的人躥出,這才意識到“鞭炮聲”原來是槍響,“嚇得腿都軟了”。
  據瞭解,槍擊事件中的受傷者黃某東是名園村村民,目前仍在海豐縣澎湃醫院接受救治。
  記者採訪期間,黃某東一直處於半昏迷狀態,無法接受採訪。黃某東妻子林女士介紹,黃某東身上有多處槍傷,最嚴重的是頭部和胸部的傷口,“胸部的子彈距離心臟很近,澎湃醫院的醫生不敢接手動手術,建議轉去廣州的大醫院治療”。
  林女士稱,行凶的這夥人主要是以生產隊隊長虞某平為首,事發當時大約帶有數十人前往。
  據一位知情村民透露,虞某平與黃某東關係其實一直不錯。但三四年前,虞某平曾要求黃某東把一塊靠近路邊的土地交給他,讓他在上面搭建棚屋,黃某東拒絕了,兩人因此交惡。林女士也證實“確有此事”。
  昨天下午,海豐縣公安局有關人士告訴記者,當時前往黃某東家的人確實是虞某平帶隊。不過究竟是誰開了槍,目前警方還未能確認。
  海豐縣公安局相關負責人透露,昨天中午,虞某平已到當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據初步瞭解,這一案件確實和土地有關。
  警方接到報警後立即趕赴現場,也已要求轄區內派出所和刑警大隊落地查人。初步查實,虞某平所帶人員所持的為發射鋼珠的散彈槍。案件詳情警方還需進一步調查。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汕尾一村生產隊長帶隊槍傷一名村民 涉事隊長已投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