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幸運的看法 某知名企業登報應徵會計人員,廣告才登了二天,應徵的?好房網1px">嘟嘟貼圖區< 開幕活動/span>i歷表就如雪片般的飛來。公司經過初 房地產步篩選,總計發出了三十封面試的通知書函。結果,經過面試而被錄用的女 室內裝潢孩,才貌普通,表面上看起來,實在找不出有什麼特別過人之處,能擊敗其他二十九位對手,實在令 酒店打工人大感意外。公司中的幹部人員,都說她一定是被幸運之神給眷顧了,若是根據往例判斷,憑她的條件,根本不可能被錄 室內設計用。 幸運的她在公司任職二年後,總經理的專任秘書突然發生車禍,嚴重的傷勢在短期內無法復元,而工作必須立刻有人接手,但總經理的執拗脾氣和工作 票貼習慣,可不是隨便哪個人就能適應的,所以,欲爭取的人雖然多,卻是誰也沒有把握。沒想到,人事令發佈,雀屏中選的又是她,幸運的說法再次傳遍公司上下,真是羨煞?買屋網F眾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