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對自己很沒自信的人,請幫幫我~~問: 請問一下~~我是一個對自己很沒自信的人~~且人生都充滿的挫折~~ 不論是找工作或是讀書或是做什麼的事似乎都會失敗~~我很在乎別人 對我的看法~~但反而把我自己搞的心情很不好~~~我是不是該去看 醫生還是~~請幫幫看房子我~~謝謝~~ 答: 您是一位θ波較強的人,對四周環境很敏感,卻又很期待他人對你的肯定,具有藝術家的才情與個性,您擁有極強潛能開發的空間,如果找對方向努力,將您前世努力的能力找回,自信應該就會改觀。建議您:一、先找幾個同好,找到共同幾個可以很土地買賣容易達到的目標,策定下來,然後去努力實踐,實踐後就用力的註記下來,打上一個笑臉,長久下來看看自己累計了多少個笑臉,給自己一點肯定。二、您也可以花點錢,參加一些學習團體,多認識一些朋友,跟隨老師的腳步及同學間互相的影響而逐步改進自信。三、永慶房屋您也可以找個信 任的 老師,幫您找找您前世今生[靈命報告Past Life Readings]中的潛能方向,找對方向,可以省掉您很多的冤枉路。四、有問題當然要去看醫生,但很多醫生無法解決的問題,繞了一個大圈,問題還是沒解決,原來問題的根源還是在自己----那個與住商房屋生與您俱在的[我],所以[修]是要向內修,無法他求、外求的。請[先天的他]帶領[後天的您],先問問您的[祂]要啥?想啥?要如何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