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桐府今日舉行花蓮蓮花法王船Ⅲ號之剪彩大典 漢桐府今(15)日?融資pan>size:1px 膠原蛋白a>">哈啦聊天室|行花蓮蓮花法王船Ⅲ 票貼號之剪彩大典,縣長傅?萁特地前往祭拜及參加法王船剪彩大典。傅 濾桶縣長在漢桐府主持呂東威法師的陪同下,首先焚香祭拜玄武大帝,祈求護佑縣運昌隆、縣民?室內設計蛃a平安,接著舉行花蓮蓮花法王船Ⅲ號之剪彩大典,場面隆重。呂法師表示舉行花蓮蓮花法王船Ⅲ號超渡大法會最主要目的是 燒烤為了保衛我們的家園,他說雖然天災地變是大自然現象,但是無法預知的最大劫難多來自地變,異常的能量釋放更是地變主因,如何借助 賣屋超自然力量轉化異常能量, 並將天災星與地煞惡神送遣歸位,遠離我們清境花蓮寶地。呂法師說,花蓮蓮花法王船Ⅲ號超渡大法會自即日起至10月18日止,將舉行多場祭拜儀式,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