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房屋二胎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2月25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兩岸達成航空客運定期航班共識,雙方客運定期航班將由目前每周670班增至每周828班,雙方每周各增79班。臺灣民航部門24日邀集島內航空公司召開會議,協調航權分配規劃,共計在20個航點婚禮顧問費用新增59班次。臺灣業者期待最快5月飛航旺季來臨前,增班就能陸續開航。
  台民航部門表示,經整體評估,兩岸定期航班每周可新增加79個班次額度,其中華航、長榮、復興、遠東、立榮及華信等航空業者依照需求申請,獲配52個定期航班班次;再加上不定期旅游包機轉定期航班則有每周7固態硬碟優點班次;共計59個新增定期航班。
  其中,52個新增定期班次中,華信獲配12個班次最多,新增班次的航點包括鄭州、麗江、長春、沈陽、溫州和寧波;長榮獲配10個新增班次,航點有鄭州、隨身碟太原、石家莊、濟南、寧波;立榮則在溫州和鹽城,獲配3個新增班次。
  遠東也獲配10個班次,新增航班的航點包括:南寧、桂林、太原、呼和浩特、石家莊、南昌;華航則獲配9個班次,新增班次航點有煙臺、合肥、南昌、婚禮顧問徐州;復興獲配8個班次,航點包括南寧、張家界、貴陽、泉州等。
  不定期旅游包機每周7班轉為定期航班部分,分別分配立榮“臺中—廣州”每周2班,復興“臺中—南寧”每周1班、“高雄—徐州”每周2班,遠東“高雄—太原”及“高雄—南昌”各每周1班。
  長榮航空表示,長榮、立榮這次新增的航點包括太原、石家莊和溫州,預計今年7月開航;復興航空這次新增的航點包括泉州和貴陽,希望5、6月旺季到來之前,就可開航。
  華航表示,華航依航線營運需求提出兩岸新增航班,並獲得分配,將依規定申請核定後儘速開航,預計7月就可以開航新分配的煙臺、合肥、南昌、徐州等航點。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台民航部門分配兩岸新增定期航班最快5月開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xjgwnryq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